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将开展“六个十”系列评选活动获评家庭或个人将获2000元奖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2 02: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获悉,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六个十”系列评选活动,并将对获得表彰的家庭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2000元奖金。

据介绍,由崖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六个十”系列评选活动包括“十大美丽庭院”“十大脱贫之星”“十大和睦家庭”“十佳文明卫生户”“十大美德少年”“十佳好教师”,将各评选出10名。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挖掘、选树和宣传一批事迹感人、品质引领、精神激励人的基层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

“12月8日~24日是活动组织推荐和自荐阶段,凡参加"十大美丽庭院""十大和睦家庭""十佳文明卫生户"以及"十大脱贫之星"评选的家庭和人员,由所在村委会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评选活动,扩大活动参与率和影响力,村委会根据活动评比结果择优向责任单位推荐上报候选名单。”崖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十大美德少年”“十佳好教师”评选的人员,由所在学校根据评选范围和标准,在个人申请,学生、家长和教职工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择优确定推荐上报参评人选。同时可以个人自荐,即符合参选标准的个人、家庭自行报名。

据介绍,在组织推荐和个人推荐基础上,由评选活动组委会成立评审组,对组织和个人推荐的人选,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审查、考察,按评选条件择优评选出获奖个人和家庭,并对获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2000元奖励金。

新闻推荐

5个集中式充(换)电站项目开工2个下月建成启用,3个明年10月投入使用

充(换)电站效果图南国都市报11月19日讯(记者孙学新)18日,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三亚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将开展“六个十”系列评选活动获评家庭或个人将获2000元奖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