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首届吉阳区青少年沙滩足球联赛举行12支队伍比拼球技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0 23: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2月7至8日,首届吉阳区青少年沙滩足球联赛在大东海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及俱乐部的12支队伍,通过为期2天的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助力2020年亚沙会。

沙滩足球是足球运动的一个重要分支,既饱含竞技体育的激情,又富有休闲体育的乐趣。本届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分两节,每节15分钟,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三亚赛邦青训足球俱乐部队、市四中学队、市一中学队分别获得中学组冠亚季军;三亚君达青训队、南新小学队、月川小学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冠亚季军。

来自市七小学二年级的郑应熠,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小的球员,仅7岁。他说:“我非常喜欢足球,更喜欢沙滩足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沙滩足球赛事,担任守门员,与队友们一起拼搏也让我们更勇敢更快乐。”

“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沙滩足球动起来,传递健康和欢乐,为建设"健康三亚"作贡献。”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区积极响应“全民助力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号召,动员相关部门、学校和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的体育健身活动。同时,培养一批青少年沙滩足球后备队伍,打造青少年沙滩足球联赛品牌。

本次比赛由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太阳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吉阳区足球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并得到了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2013年5月28日07时,在三亚市天涯区新建街123号三亚市药材公司第四门市部大门前。捡拾女性弃婴(弃儿)一名,姓名:张佳煊,出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吉阳区青少年沙滩足球联赛举行12支队伍比拼球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