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两级法院宣判4起案件被告人分别被判1年到17年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23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张宏波通讯员卢音)22日上午,三亚市两级法院分别对4件恶势力犯罪案件共13名被告人进行了集中公开宣判,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到十七年不等。

以林某彪、冯某宝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自2018年起,经常聚集在三亚市海棠区藤桥、林旺、南田一带,经常持械追逐、随意殴打他人及打砸财物。该犯罪集团共实施寻衅滋事犯罪7起,聚众斗殴犯罪1起,故意伤害犯罪1起。犯罪造成1人重伤、1人轻伤、3人轻微伤,损毁财物价值人民币8816元。林某彪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二个月;冯某宝被判有期徒刑九年;其他集团成员分别判处五年六个月至二年六个月不等。

以钟某胜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插手债权债务纠纷及项目工程纠纷等民事生产经营活动,从而获取非法利益。郭某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杨某洋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孙某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并判决郭某与前案被告人钟某胜共同退赔被害人胡某明一万八千元。

此外,被告人庄某犯寻衅滋事罪一案中,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人庄某系以黄某兴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之一,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庄某有期徒刑二年一个月。

在上诉人董某犯故意伤害罪一案中,董某系吴某河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董某结伙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二级、一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依法驳回上诉,维持了城郊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董某有期徒刑三年的一审判决。

新闻推荐

强收“保护费” 打砸商铺一涉恶嫌犯被抓

南国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姚传伟通讯员杨硕)10月9日,海南环岛高铁东方车站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董某翔。董某翔,三亚市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级法院宣判4起案件被告人分别被判1年到17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