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一封家书 一段视频 一首歌曲崖州区回访团千里慰问从三亚入伍到广西南宁的24名新兵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13 03: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回访团”慰问从三亚入伍到广西南宁的新兵。 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本报记者林志猛

10月11日上午,崖州区新兵工作回访团赶赴广西南宁武警训练基地,对从三亚入伍的24名新兵进行回访,不远“千里”给正在这里训练的新兵送去家书和带去家乡的慰问,鼓励战士们安心服役。

在与新兵交流座谈会上,广西武警训练基地负责人向回访团汇报入伍新兵的学习、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回访团希望部队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管理,把他们培养成部队的有用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崖州区新兵回访团还带来了家书和家人问候的视频,让现场的战士们都很受感动,新兵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期望,一定扎根军营,苦练军事本领,用优异的成绩为部队和家乡人民争光争气。

崖州区南滨居入伍新兵许小瑜的父亲许华云在视频里说:“许小瑜你要自己照顾好身体,要有责任心,积极配合班长,共同做好训练工作,不要担心家里的一切,要安心服役,争做一名优秀的战士。”

许小瑜早就向往军营,曾经三次报名参军,今年终于如愿地入伍了。“父亲在视频里说家里一切都好,让我在部队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好好训练,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所以我要通过努力来突破自己,不给自己家人丢脸,让他们为我们感到骄傲。”许小瑜表示,部队就像家一样,有排长、班长的关心和关怀,再苦再累都不怕,希望家人放心,自己将加倍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士兵。

卢彦伶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校(大二学生)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也是三亚入伍该培训基地的唯一一名女兵。“在这里训练的感受是每天都比较有精神,都要流汗,大家友爱有团队精神,训练的班长都非常关心我们战士,每天过得很充实,很适应这里的环境。”卢彦伶说,当兵是她的梦想,高考时报考军校没有录取,如今实现了,“我从小就很崇尚歌曲《说句心里话》,我为能成为一名新兵感到自豪。”

新闻推荐

关爱残疾人家庭用心传递温暖

本报讯(记者黄珍)“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我们会树立信心积极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与帮助。”肢体二级残疾的崖州区赤草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封家书 一段视频 一首歌曲崖州区回访团千里慰问从三亚入伍到广西南宁的24名新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