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怪癖男盗窃女性衣物40件 潜入出租屋作案11起,被三亚警方行拘15日罚款10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08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符某康指认作案现场本报讯9月29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李军行动中队破获11起盗窃女性内衣案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女性内衣和短裙等衣物40件。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文/图

据了解,大东海派出所近期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在下洋田、临春社区一带出租屋内的女性内衣和裙子被盗。9月27日,大东海派出所又接到住在下洋田六路一巷的市民报警称,其将衣服洗好后晾在走廊上,但收衣时发现2件内衣被盗。

李军在对发生的多起盗窃内衣案件进行反复比对和研判后,发现这些案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被盗物品只为女性内衣,屋内并没有被盗其他物品,可以确定作案人为同一人。

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和查询相关资料与信息,李军发现作案人是一名骑乘白色电动车体型偏瘦的年轻男子。凭借办案经验,警方分析该男子极有可能还会犯案,便将队员分成两组,一组队员在案发区域的出租屋外布控蹲守,另一组队员继续扩大调取资料范围,追踪作案人的轨迹,最终锁定该男子位于春光路某公司员工宿舍的落脚点。

随后,该所副所长颜成效带领李军等人前往该宿舍实施抓捕,但未发现作案人的踪迹和作案车辆,经进一步走访调查,确认该男子的工作地点在春光路某餐厅。9月29日13时许,盗窃嫌疑人符某康在该餐厅落网。

经询问,符某康对其多次盗窃女性内衣、裙子等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盗来的物品藏匿在宿舍和楼顶。最终,队员们将40件内衣和裙子顺利追回,并搜出符某康作案时所穿衣物。目前,警方共破获符某康盗窃女性衣物案件11起。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符某康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处罚。

新闻推荐

三亚200余名农产品质量安监员集中充电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为期3天的2019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员培训工作近日举行,来自全市各区200余名农产品质量安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怪癖男盗窃女性衣物40件 潜入出租屋作案11起,被三亚警方行拘15日罚款10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