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闯红灯送一突发急病孩子就医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8 04: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的姐王秀芝开车将患急病的孩子送医。(视频截图)本报讯(记者李丹丹)“她一路鸣笛、开着双闪、闯了好几个红灯……仅用5分钟,就把我突发急病的孩子送到三亚中心医院。9月30日,孩子出院了,非常感谢三亚的姐王秀芝。”近日,居住在三亚月川社区附近的于先生讲述孩子突发急病,三亚出租车驾驶员王秀芝连闯几个红灯帮忙送医的过程。

◆孩子父母:

在路上哭喊拦车

原来,9月25日上午8时52分,出租车驾驶员王秀芝正载着两名乘客从创业大厦去往月川小学,行驶到河东路保利酒店附近时,一对抱着孩子在路面中间哭喊拦车的夫妻引起她的注意。“停车,停车……”只见这对夫妻抱着突发急病的孩子,在路面中间哭喊拦车。路上的私家车从这对夫妻身旁绕过,未做停留。

王秀芝行驶到这对夫妻身边时,来不及多想,便立即踩下刹车,询问他们要去哪里。得知他们要送突发急病的孩子去三亚中心医院时,车上原来的两位乘客在未到达目的地月川小学的情况下,提前下车,让王秀芝送这对夫妻去三亚中心医院为孩子治病。情况紧急,王秀芝直接拉着这对夫妻去往三亚中心医院,没有收原来两位乘客的车费。

◆三亚的姐:

闯红灯将孩子送医

随后,出租车驾驶员王秀芝一路鸣笛、开着双闪、闯了好几个红灯……仅用5分钟时间,就将乘客送到了三亚中心医院,为治疗突发急病的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9月30日晚,记者联系到这对夫妻,丈夫于先生告诉记者,25日上午,刚1岁零两个月的孩子突然抽搐、口吐白沫,在月川社区附近居住的他们赶忙跑到路上拦车,拦了两辆私家车,但没停,出租车驾驶员王秀芝停下车将他们快速送到三亚中心医院。“医生诊断说孩子患的是"惊厥",9月30日,孩子康复刚刚出院。我们也辗转联系到王秀芝对她表示感谢,并且要加微信把车费转过去,她都拒绝了。”于先生说。

“我也身为人母,孩子突发疾病,救孩子要紧。孩子平安无事,我就放心了。当时情况太紧急了,孩子在后座上都没有反应了,父母哭得痛不欲生。把他们送到三亚中心医院的时候,我吓得眼泪都出来了。送完他们,因为堵车我便离开了。”回忆起当日的情形,王秀芝内心还是很激动。

据了解,今年40岁的王秀芝是安徽人,已经在三亚做了6年的出租车驾驶员。此前,她也经常遇到有乘客将身份证、钥匙、钱包等物品落在车上的情况,乘客联系时她都耐心沟通并确认后归还。

“王秀芝为人热情直爽,工作认真负责。在岗期间,没收到任何一位乘客投诉。”同事郑女士告诉记者。

◆出租车公司:

通报表彰王秀芝

近日,记者从海南智慧运输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对王秀芝的先进事迹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信用考核加分、奖励500元。

新闻推荐

公告指界通知书

海南天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永引向我局申请坐落在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612号的土地使用权登记,该宗地南边与你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闯红灯送一突发急病孩子就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