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第七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走进海棠区14支队伍同台“斗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8 04: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近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文局承办,海棠区旅文局和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协办的三亚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海棠赛区选拔赛在海棠区洪李村举行,来自该区14支队伍、258人同台秀舞技,全面展示全民健身的最新成果,掀起了以“大众化、生活化、社会化”为目标的全民健身运动新高潮。

晚上7时许,洪李村活动中心灯火通明,当一曲曲或轻快、或激昂的乐曲响起,越来越多的群众聚集到比赛现场,里三圈外三圈驻足观看,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民族舞、流行舞、现代舞、健身舞,每支队伍各具特色,舞蹈与音乐美妙律动,现场极具感染力,台下观众与台上热情互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非常精彩,台上很多舞蹈队员年纪虽然大,但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受感染。”专程来观看比赛的市民符女生告诉三亚日报记者,看着队员们在台上尽情舞蹈,能感受到广场文化的热情奔放,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介绍,本届大赛是三亚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热爱生活的精神,为群众搭建学习交流广场舞的平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高潮,助力在三亚举办的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新闻推荐

老年人表演琼剧喜迎国庆

老人们正在表演琼剧。本报记者黄珍摄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由海棠区民政局主办,三亚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三灶村委会承办的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第七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走进海棠区14支队伍同台“斗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