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工会杯”足球赛 “国庆杯”排球赛 落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7 01: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会杯”足球赛冠亚军争夺赛现场。本报记者 汪慧珊 摄“国庆杯”排球赛赛场上,参赛球队贡献精彩对决。本报记者 汪慧珊 摄本报讯(记者汪慧珊)近日,由吉阳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三亚市吉阳区"工会杯"足球赛”在国兴体育场顺利闭幕。来自全区29支参赛代表队的400余名职工参加,历时将近一个月,进行50多场比赛。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雅布伦工会以6:1的大比分战胜交通局工会,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此次比赛,各队队员们都表现出色,配合默契,敢打敢拼,轻伤不下火线,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力争每一场的胜利。

又讯(记者汪慧珊)近日,由吉阳区旅文局举办的2019年三亚市吉阳区“国庆杯”排球赛在龙坡村委会落下帷幕,来自吉阳区各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的23支队伍近500人参加。最终,博后村获得男子组冠军,海螺一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吉阳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排球赛旨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各项庆祝活动中来。同时,进一步活跃吉阳区的文化氛围,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扫黑办组织4起集体土地被侵占问题协调会要求 发现涉黑涉恶行为及时立案查处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9月23日,三亚市吉阳区扫黑办组织召开村社区集体土地被侵占问题协调会,协调解决罗蓬村、抱坡村、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工会杯”足球赛 “国庆杯”排球赛 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