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举办2019年重阳节登山运动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6 04: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近日,吉阳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登山运动会在三亚市临春岭森林公园举行,吸引了600余名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全程约2公里,起点为临春岭森林公园广场,沿登山栈道一路上行,途经对弈台、凤凰林、半山揽月、茶亭、瞭望塔等观景点,到达公园最高处逐鹿台结束。当天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参与登山活动的健身爱好者们纷纷朝着终点走去。

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登山活动吸引了不少老人,当中更有亲朋好友组团参加。“我很喜欢这次活动,提倡大家积极锻炼,尤其是老年人。”55岁的陈大爷喜欢运动,临春岭森林公园也是他经常休闲锻炼的好地方,“这里空气好,风景美,爬到山顶还能俯瞰三亚这座美丽的城市。”

吉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热情,引导市民群众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新闻推荐

“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市人大机关赴吉阳区红花村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珍)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吉阳区红花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城乡新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举办2019年重阳节登山运动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