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唱响童声嘹亮 歌唱祖国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6 04: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歌咏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卢智子 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近日,吉阳区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办,全区12所学校664名中小学生参与活动,用婉转悠扬的吟唱、澎湃激昂的朗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红领巾飘起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等爱国曲目轮番上演,唱出了中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唱响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当天,评委们从难易程度、人数及队形编排、艺术变现力、音准节奏等多个方面进行评比。最终,市逸夫中学获得一等奖,市第二小学、南新小学获二等奖,吉阳小学、海南鲁迅中学巴哈马校区、丹州小学获三等奖,月川小学、市第十小学、市荔枝沟初级中学、海罗小学、红沙小学、临春小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三亚市吉阳区关工委、三亚市吉阳区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培育中小学生爱党爱国高尚情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扎实写好中小学生的“奋进之笔”。

新闻推荐

出狱后又干“老本行”乔装打扮入室盗窃30多起“手机大盗”欲坐飞机离岛时 警方出手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罗佳周子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和月川派出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唱响童声嘹亮 歌唱祖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