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国庆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兴美达队斩获比赛桂冠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5 04: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国庆长假期间,旅游爱好者选择出去看世界,而体育爱好者却选择趁这个空档,好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10天的激烈比拼,2019年吉阳区国庆杯篮球邀请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某餐饮企业的兴美达队力克劲敌吉阳区执法局队,斩获本次比赛桂冠。

总决赛当晚20时许,随着总决赛开赛哨声吹响,实力不相上下的两队——兴美达队与吉阳区执法局队开始了“争分夺球”的篮下大战。一开始,吉阳区执法局队率先获得球权,不料前场运球失误,遭到抢断,兴美达队获球后快速运球进前场,通过配合,成功取得本场首个进球。

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攻防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吉阳区执法局队加上外线三分球,第一节暂时领先。随着比赛的推进,兴美达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在27:28落后一分的情况下,以一记两分球成功反超吉阳区执法局队。后来,比分又几度战平,激烈的比赛赢得场上观众们阵阵欢呼。最终,兴美达队以68:61战胜吉阳区执法局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吉阳区执法局队、三亚技师学院队分别获第二、三名。

据悉,本次吉阳区国庆杯篮球邀请赛共吸引24支队伍、约360名运动员参赛。

新闻推荐

吉阳区举办中小学“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近日,由吉阳区举办的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三亚市第二小学举行,由9月22日初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国庆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兴美达队斩获比赛桂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