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举办中小学“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4 04: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近日,由吉阳区举办的中小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三亚市第二小学举行,由9月22日初赛选拔出的39名参赛学生以慷慨激昂的语言,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能够站在舞台上通过演讲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示我们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我觉得特别光荣!”参赛学生马劲自豪地说道。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学生们毫不怯场,以饱满的热情、青春洋溢的笑容,展现了青少年的风采,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美好的祝福。

本次比赛分为吉阳区小学1至3年级、4至6年级在校生,吉阳区中学7至9年级在校生,三个组别,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评审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打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1名。最终来自第二小学三年级学生唐韵灵、月川小学五年级学生刘千翔、荔枝沟中学九年级学生马劲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吉阳区教育局、吉阳区少工委联合主办。

新闻推荐

逾百名司机“体验”新能源汽车

吉阳区新能源网约车招募活动现场,不少司机在了解、体验新能源汽车。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讯(记者罗略榕杨洋)9月10日至11日,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举办中小学“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