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司法部门帮助刑满释放人员找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24 04: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9月23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海棠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帮他们找工作,扎实推进刑满释放人员的就业帮扶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勇气。目前,海棠区司法局已帮扶3名刑满释放人员就业上岗。

今年31岁的高某因犯危险驾驶罪,曾在海棠区司法局接受社区矫正,2018年7月缓刑考验期满,被海棠区社区矫正局接收为安置帮教对象。在对高某家访的过程中,海棠区安置帮教工作人员了解到,因为当时车祸,以至于高某现在腿脚一直有伤,行动不便。为了贴补家用,缓解家里困难,高某希望工作人员为其找一份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目前,高某已被海棠区某单位聘为保安。

36岁的占某因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在三亚监狱服刑,于2018年4月20日刑满释放。出狱后,其一直未找到工作。近日,安置帮教人员帮助其在海棠区某公司找到一份工作。

50岁的李某在就业帮扶下,顺利找到一份园林绿化的工作。在此之前,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在海南省美兰监狱服刑,于2017年6月刑满释放。

新闻推荐

海棠区东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熊源涛:“让村民过得更好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台风过后,熊源涛探访外来租户家了解房屋受损情况。本报记者李少云摄熊源涛(右二)到“致富能手”陈太学家拜访,共同探讨推动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司法部门帮助刑满释放人员找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