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扛起担当 主动有为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21 11: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9月19日上午,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吉阳区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准对标对表,扣紧关键环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推动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推动效能提速,以效能提升推动难题破解,以难题破解推动工作发展,为三亚加快推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扛起吉阳担当。

随后,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吉阳区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吉阳区开展防蚊灭蚊工作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近日,吉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2019年吉阳区登革热防控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扛起担当 主动有为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