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天下着雨,市民陈大爷撑着伞赶到开工现场见证 期待市体育中心早日建成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9 05: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吴合庆

天下着大雨,一头白发的陈大爷撑着把旧雨伞,匆忙赶到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现场。

刚到现场,陈大爷便拉着一位工作人员询问,“我特地赶过来的,没错过体育中心的开工仪式吧……”

陈大爷是吉阳区抱坡村八组的村民,年近七旬的他得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六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三亚分会场活动9月18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项目举行,顾不上吃早饭就赶过来。

“以前我就住这里,如今这里将建市体育中心,就想过来看看,见证下。”陈大爷说他喜欢锻炼,每天早晨、傍晚都会到三亚技师学院体育场锻炼,但有时会遇上体育场有比赛,这时就得另寻他处。“听说市体育中心很大,光主体育场就能容下4万人,希望早日建成,有个锻炼的好去处。”陈大爷说。

新的市体育中心开工建设,也让不少年轻人欢喜。市一中学生陈盼南喜欢踢足球,他说,相对于其他城市而言,三亚现有的体育场馆小,足球场有限。“听说新建的体育场很大,我已经开始"脑补"在新场馆与伙伴们一起奔跑的场景了……”陈盼南说。

“三亚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为一座4万座综合型体育场,内含标准足球场、8跑道标准田径及铁饼、链球、铅球比赛场地,2020年第六届亚沙会闭幕式将在这里举行。”负责三亚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建设的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介绍,项目开工后,体育中心综合馆、游泳馆等一系列体育产业园配套项目将陆续大规模建设,计划于明年11月完工。

新闻推荐

看到朋友在家睡觉他悄悄拿手机转走5300元

南国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李红)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林志辉行动中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下着雨,市民陈大爷撑着伞赶到开工现场见证 期待市体育中心早日建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