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破窗进入饭店盗窃 右手文身“出卖”他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17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成功破获3起入室盗窃案,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1名。

南新派出所在接到失主报称其在南新农场教育路某饭店一楼内被盗2000元现金和身份证1张的警情后,该所所长王新波立即指派钟军奕带领行动中队队员对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钟军奕在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和调取相关资料后,发现1名男子在凌晨3时许从该饭店一楼后面的窗口破窗进入室内实施盗窃。随后,钟军奕对相关资料进行反复查看,又发现这名嫌疑人的右边整条手臂上印有模糊的图案,钟军奕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判断这些图案是文身。在进一步结合前段时间入室盗窃的相关资料后,钟军奕确定这些案件均是同一人所为。

9月13日6时许,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钟某宝在荔枝沟路某网吧上网,钟军奕迅速带领队员,进入网吧中,对钟某宝包围并抓获。

经讯问,钟某宝对其在南新农场实施3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吉阳区书香节暨“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书香弥漫三亚 文化浸润鹿城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9月15日,伴随着朗朗读书声,三亚市吉阳区书香节暨“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活动以“悦读城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破窗进入饭店盗窃 右手文身“出卖”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