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书香节暨“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书香弥漫三亚 文化浸润鹿城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6 04: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9月15日,伴随着朗朗读书声,三亚市吉阳区书香节暨“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活动以“悦读城市·升级文明”为主题,将在三亚市机关、社区(村)、企事业单位、各行业协会中广泛开展全民读书、经典诵读活动,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将举办图书精品展、“低碳文明——夜读”行动、“微文明·我写我心”社区交流活动、创建“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企业职工阅读活动、亲子共读等读书活动。

活动还将在三亚海呈书店建立一个图书交流平台,鼓励书友之间进行图书交换,通过图书交换,提倡互助、分享、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文明的书香氛围。此外,活动将推荐一批优秀少儿图书,向当地青少年实行购书优惠服务,向中小学生推荐100种优秀读物,并设立专台方便选购、阅读。

吉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举办“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全民读书,营造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长远发展。

新闻推荐

公告指界通知书

四川鸿昌置业有限公司:黎德雄向我局申请坐落在三亚市吉阳区红沙社区人民街一巷10号的土地使用权登记,该宗地北边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书香节暨“书香吉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书香弥漫三亚 文化浸润鹿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