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中秋节期间崖州区旅游秩序良好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6 04: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崖州区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坚守一线,密切协同,全力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中秋节。

在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方面,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在南山片区路段、大小洞天路口至南山十九连、南山港路段、驷马路段及创意产业园进行巡查整治,督促户主清理杂物、做好门前三包卫生。整治沿途占道经营21处、乱停放车辆23辆、劝离流动摊点23处、劝导沿途23家经营商铺搞好门前三包卫生。

崖州区海洋水务局加强对中心渔港作业区进行巡查,码头无交易、无异味,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环卫人员全力清洁海上垃圾,确保水质正常,渔港生产秩序正常。此外,加强对宁远河、盐灶河、龙潭河等河道的巡查力度,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崖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水果摊点7家次,旅游购物点3个次,景区景点3个次,农贸市场7个次,大型超市1家次,餐饮服务单位5家次。处理关于华源KTV服务态度问题的投诉1宗。

崖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城东马站新村规划十一路路段排水工程、临高村四兄弟路段排水工程、河堤污水改造工程施工工地、海棠村水沟清理点进行巡查,在建工地安全有序施工中,施工进展正常运作。除此之外,还对辖区范围内农村改厕情况进行了大排查及统计。

新闻推荐

崖州区700余名儿童和家长接受暑期安全教育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9月2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今年暑假期间,本着“学生放假,安全不放假”的宗旨,崖州区妇联积极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节期间崖州区旅游秩序良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