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城市管理中秋“不打烊”天涯吉阳两区逾千名执法队员值守海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4 02: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中秋节,“拜月”寄相思、传祝福是最受欢迎的习俗。9月13日,为保证中秋节期间三亚市重点地区的市容环境秩序,确保节日期间旅游聚集区域整洁、安全、稳定,天涯、吉阳两区执法局工作人员放弃公休,圆满完成了中秋节的执法保障任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晚,三亚湾、大东海全线迎来“赏月大军”。为全力保障中秋之夜三亚湾、大东海的安全祥和,天涯、吉阳两区早早便组织各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联同市容、环卫及辖区民警、交警和辖区城区多个社区干部、联防队员、志愿者等人员对三亚湾、大东海全段的沙滩绿地进行不间断巡查。

当晚8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三亚湾海月广场看到,海滩人流如织,但车辆停放有序,在沙滩上聚集的市民、游客三五成群围坐一起谈天赏月。许多执法队员在严密巡查,不间断地穿梭人群中,温馨提示围坐赏月的市民和游客要爱护环境,勿忘垃圾装袋收集打包。

“从9月13日至15日,我们分早、中、晚三班,对三亚湾沿线进行日常管理。”正在带队执勤的天涯区执法局七大队、三亚湾大队大队长李晗告诉记者,许多执法队员在中秋团圆之日“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那份坚守、那份责任,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广大市民游客维护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天涯吉阳两区当天晚上有逾1000名执法队员值守海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三亚湾、大东海沿线秩序井然,没有出现燃放烟花爆竹、放飞孔明灯等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红榜三亚吉阳区罗蓬村:500农户建起环保新厕所

本报三亚9月5日电(记者易宗平李艳玫)在一棵棵槟榔树掩映下,一条用红砖铺成的小径通往“F”型的新厕所,玻璃门上洁白的牡丹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管理中秋“不打烊”天涯吉阳两区逾千名执法队员值守海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