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关爱残疾人家庭用心传递温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2 06: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我们会树立信心积极生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与帮助。”肢体二级残疾的崖州区赤草村村民李森盛说。9月11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市残联、崖州区残联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志愿组织,走访慰问崖州区12户重度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儿童书籍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由“全国自强模范”、三亚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苏朝泓发起,海南阳光链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海联能实业有限公司、三亚伊珍源贸易有限公司、口才宝商语乐园、三亚繁星义工社、中狮联海南代表处等爱心企业组织捐助爱心物资。

当天,慰问组先后前往崖州区南滨居、赤草村、保平村、凤岭村的12户重度残疾人家庭家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两项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等,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自立自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为残疾人送去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崖州区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连日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残疾人家庭用心传递温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