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逾百名司机“体验”新能源汽车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2 05: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吉阳区新能源网约车招募活动现场,不少司机在了解、体验新能源汽车。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罗略榕杨洋)9月10日至11日,2019三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知识专题培训会暨新能源汽车市民体验活动举办,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无独有偶,近日,长安新能源&海南高瞻伙伴计划——海南省首场新能源网约车招募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逸动EV460、CS75PHEV、CS15EV、奔奔EV等优质车型,让每一位前来体验的网约车司机过足了“瘾”。

前来体验的网约车司机聂国良算了一笔账:“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且性价比高。一辆续航里程320公里左右的新能源汽车充满电,需耗费52.26度电,按照每度电1.6元计费,花费84元即可。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的传统经济型燃油小汽车,按照油耗在0.8元/公里左右计算,花费240元左右,新能源汽车节省近160元。”

长安新能源区域经理关键说:“此次招募活动,提供新能源汽车热销多车型展示体验,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传达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让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新能源汽车。”

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全省推进2030年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的开局之年,三亚作为海南省清洁能源发展规划中划定的重点发展区域,对南部“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中心城市引领作用,担负着探索创新“清洁能源汽车+国际旅游城市”发展路径的重任,对清洁能源汽车的全面推广和普及更是有着重大的担当。接下来,三亚将继续推广清洁能源汽车的应用,多管齐下,开通绿色通道,为新能源汽车“上路”铺就坦途。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关爱特教老师

本报讯(记者黄珍)“作为一名特教教师,工作虽然辛苦,但能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付出再多也值得。”9月9日,在吉阳区六道幼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逾百名司机“体验”新能源汽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