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09 04: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连日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主要对月饼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月饼是否包装规范,标签标识是否完整,原材料是否合格,生产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上墙,以及经营户有无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确保从源头到销售过程的食品安全,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责令经营者进行整改。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各个体户在中秋节期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月饼时,要注意查看是否标注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如发现问题请拨打12315、12345进行投诉。

新闻推荐

面向国内、国外公开征集南繁科技城园林廊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

三亚崖州湾科技管理局有限公司现组织展开南繁科技城园林廊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有奖征集工作。设计范围为海南省三亚市崖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