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因房屋建筑和消防、饮食卫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吉阳区3所“黑幼儿园”被依法取缔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9 04: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8月16日,吉阳区对辖区内未注册的3所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逐个实地考查,对房屋建筑和消防、饮食卫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管理混乱,不具备办园条件的3所幼儿园坚决予以取缔。

8月16日上午,区教育局、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成立吉阳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三亚小海星幼儿园、三亚军嫂幼儿园、三亚福娃娃幼儿园3所未注册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这3所幼儿园存在问题较多,当场下达《责令停止办学通知书》,并坚决予以取缔。

据悉,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吉阳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均按照《海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将未注册的幼儿园分三类进行治理:对基本符合《海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的无证幼儿园,督促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对暂未达到办园基本条件但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无证幼儿园,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督促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同时做好重点监控,确保在园幼儿的安全健康;对房屋建筑和消防、饮食卫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管理混乱、不具备幼儿办园基本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严禁其宣传招生。

吉阳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辖区内所有未注册幼儿园进行登记,对从业人员信息实施动态监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治理“黑幼儿园”。

新闻推荐

老人捡废品与儿媳“结怨”村委会想方设法“解心结”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曾祥洪)“谢谢你们,以后我不会再随便拿垃圾回家放啦!”近日,在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的齐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因房屋建筑和消防、饮食卫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吉阳区3所“黑幼儿园”被依法取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