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口腔医院开展送健康活动市民游客凭借身份证或从业资格证可免除口腔检查及设计、诊疗等相关费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9 04: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即日起至10月1日,天涯口腔医院开展4项送健康活动,市民游客凭借身份证或从业资格证即可免除口腔检查及设计、诊疗等相关费用,为医师节“打call”。

据介绍,三亚市常住人口70多万,按发达国家需要口腔医生比例4000:1的配置,口腔医生明显不足,而本地人喜食槟榔以及咀嚼硬质食物,牙齿磨损严重,加上不重视口腔健康问题、刷牙方式不正确等,导致各种牙齿问题多发。

适逢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天涯口腔医院开展送健康活动。贫困户进行口腔检查及设计、诊疗,所有的费用全部免除;为市民游客免费义诊,项目包括口腔检查及设计;免费为医院周边三公里内的居民及住户提供舒适化洁牙一次及免费补牙一颗;免费为全市所有的士司机舒适化洁牙一次。

据了解,天涯口腔医院是经海南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二级专科口腔医院,是一所集口腔医疗、教学、预防、康复和保健为一体的口腔专业医疗机构。

新闻推荐

三亚全面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

本报讯(记者黄珍)今年以来,三亚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对2019年新申请建档困难职工及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进行入户走访,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口腔医院开展送健康活动市民游客凭借身份证或从业资格证可免除口腔检查及设计、诊疗等相关费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