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受邀免费游景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9 04: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医护工作者畅游景区。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悬壶济世医苍生,妙手回春解疾疼。”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前夕,为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和三亚市人民医院的百余名辛苦奋斗在医疗战线上的“白衣天使”来岛畅玩,观山阅海,逐浪嬉戏,度过一次轻松惬意的海岛之旅。

8月17日9时20分许,医务人员在景区接待员的细致服务和指引下,乘船登岛,感受蜈支洲岛的旖旎风光。脱下了“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在景区工作人员一声声热情的“哇哎噜”中,暂时放下了工作上的疲惫。医务工作者一行乘坐环岛电瓶车,感受着“石里画廊”的魅力,在浪花声中赞叹大自然风光无限美;在蜈支洲岛风味自助餐厅,医务工作者享用丰盛的午餐,品尝海岛特色美食。

据介绍,在特别的节日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到蜈支洲岛观光游玩是企业长期以来的传统,也是企业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大家庭的一种形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医务人员送上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呼吁全社会关爱和感恩“白衣天使”,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三亚规划建设健康城市健康村2022年人均期望寿命达到78.73岁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到2022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8.35%以上,人均期望寿命达到78.73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到25%以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受邀免费游景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