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迅速处理有关污水外溢问题的信访举报件对污水管网立行立改疏通完善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8 02: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8月15日9时30分,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有关污水管网污水外溢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崖州区政府立即组织区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并把管道内的污水全部抽空,对污水外溢进行立行立改疏通完善。

据群众信访反映称,水南村独村二组(从中石化加油站出来三四百米的右边)下水道堵塞,造成居民家中的化粪池倒灌出来,散发臭味。

当日9时40分,崖州区副区长贾鹏立即组织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国资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经现场核查,该路段为市交通局项目,该道路的污水管网是两头为断头管,污水管网未接到市政管网,导致附近居民排放的污水灌满管道而外溢。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区住建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现场抽排,把管道内的污水全部抽空,对污水外溢进行立行立改疏通完善。

新闻推荐

群众信访反映崖州区森林被砍伐的问题,崖州区迅速组织分析处理将逐步劝导农户进行转产转业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8月10日上午9点30分,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关于“崖州区森林被砍伐的问题”的群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迅速处理有关污水外溢问题的信访举报件对污水管网立行立改疏通完善)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