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2019京东南海(三亚)开渔节昨日举行■300余艘渔船扬帆起航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京东)交易信息中心揭牌 ■2019京东“鱼王竞拍”活动将于8月21日举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7 02: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8月16日12时,三亚崖州中心渔港,300多艘渔船鸣笛启航,扬帆驶向南海开展捕捞作业。8月16日上午,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众多渔船整装待发。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袁燕)8月16日,2019京东南海(三亚)开渔节在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拉开序幕,标志着历经三个半月南海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副市长何世刚,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京东零售集团7FRESH业务部负责人王敬,京东智谷董事长董焱等出席开渔节开渔仪式。

开渔仪式现场,雄壮的锣鼓声、高亢的渔家号子为开渔节擂出了南海的磅礴气势,祈祷风调雨顺、出海鱼虾满仓……中午12时,尚林宣布“开渔”。停靠在崖州中心渔港码头的300多艘渔船汽笛齐鸣,彩烟齐放。在“南海第一捕”琼三亚渔71095的引航下首尾相接,劈波斩浪驶向大海。

随后,三亚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京东)交易信息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8月21日,京东集团将在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举行2019京东“鱼王竞拍”活动,从回港渔民捕获的海鱼中选拔最生猛、最具分量的为“鱼王”参与京东竞拍活动。8月16日至9月1日,京东7FRESH还将举办为期半个月开渔节优惠活动,并通过旗下京东生鲜、七鲜超市进行全渠道同步首发海南鱼类商品。

新闻推荐

容丽萍到崖州区督察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树立生态环保意识 引导村民转产转业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到崖州区三公里村、抱古村督察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要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京东南海(三亚)开渔节昨日举行■300余艘渔船扬帆起航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京东)交易信息中心揭牌 ■2019京东“鱼王竞拍”活动将于8月21日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