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林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为孩子开设免费兴趣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6 02: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孩子们在练习舞蹈。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林丽霞)近日,海棠区林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协同村委会在共青学堂开设免费学习的兴趣学习班,吸引了许多孩子报名参加。

据了解,暑期培训班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发掘孩子们的特长,提升他们的专注力,以及艺术感知力。共青学堂将保持每日开设学堂课程,除课业辅导等课程外,还会提供孩子们感兴趣的各类兴趣课程,可选兴趣课程种类多达7种。共青学堂制定了兴趣学习班的规章制度,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兴趣学习班的纪律和要求,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

在美术课堂上,金睿老师耐心讲解画画的步骤及颜料的用法,以及素描的实物画作是如何用线条表现出来的;在音乐课上,音乐老师手把手指导孩子们握琴手法,以及音调的刻度位置;在手工课上,老师耐心地教授剪纸的方法;在舞蹈课上,舞蹈老师在教小朋友跳《海草舞》;在国学课堂上,老师领着小朋友阅读,整个共青学堂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目前,己有163名小朋友报名兴趣学习班,还有家长陆续带孩子前来报名。

新闻推荐

海棠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今年上半年海棠分局查获涉毒案件32起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群众正在看宣传展板上的内容。本报记者吴英印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6月26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联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林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为孩子开设免费兴趣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