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以拉横幅及堵门的方式讨薪 4男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分别被拘10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4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罗佳白瑛奇周子晨

本报讯8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成功处置一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事件,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4名。

当日上午10时许,三亚湾派出所接报称,有人在天涯区某小区门口处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接报后,该所所长冯恒伍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张庆福、范增昊等人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了解,违法行为人张某涛等10余名工人拉着横幅到该小区门口处讨要工钱。其间,张某涛、覃某朝、鲁某富、黄某锦以堵住门口的方式坐在小区出入口处,不让车辆通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经进一步了解,涉事公司已将工程款支付到位,但因分包和总包之间有矛盾纠纷,导致部分工人以堵门这种不理智的方式来表达诉求。目前,双方纠纷已诉至法院,将于近期开庭审理。随后,警方依法将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鲁某富、黄某锦、张某涛、覃某朝等人传唤回派出所。

经询问,鲁某富等4人分别对其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1款第2项之规定,依法对鲁某富、黄某锦、张某涛、覃某朝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台楼村六罗三组脱贫户符亚新一家4口在扶贫干部的关怀以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即将从不足10平方米的陋室搬入新居 “我们家有新房子喽!”

符亚新一家4口在刚封顶的房子前合影留念。黄世烽摄符亚新(左一)和帮扶责任人易胜国在其母亲的房子前。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以拉横幅及堵门的方式讨薪 4男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分别被拘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