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童道驰到吉阳区天涯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敢担当善作为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4 02: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8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张雪锋)8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先后到吉阳区天涯区,实地调研月川棚改、“阳光海岸”棚改、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等多个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童道驰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副市长刘钊军参加调研。

童道驰先后来到月川、“阳光海岸”、西瓜芒果片区等多个棚改项目工地,听取征拆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展,询问目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分析解决方案。他指出,月川棚改等项目关系到城市品质提升,关系到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产业园区建设,要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时间向前推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区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在安置房建设、资金保障等工作上相互支持,共同解决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要按照“全市一盘棋”的思路,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多管齐下,多渠道解决安置房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建设和各产业园区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童道驰随后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项目工地,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动工建设,主体工程计划今年8月底封顶,计划2020年6月完工,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童道驰指出,要严格把关项目建设质量,认真筹备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三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区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市政协党组成员、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三亚市住建局联合吉阳区迅速处置群众信访举报件责令暂停使用散发臭味垃圾回收站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8月7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行动,由市住建局联合吉阳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到吉阳区天涯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敢担当善作为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