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听双语课学球棋书画 学溺水自救互救要领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1 0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外教在给营员们授课。 本报记者 黄珍 摄青少年与社工、志愿者在一起。 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珍)8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天涯区委、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天涯区小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外籍教师、专业培训老师走进天涯区第四小学,为百余名营员带来书法、绘画、英语、足球、围棋等课程,充实丰富暑期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特长。

团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足球体验课程和安全知识讲解、专业足球训练,以及英语体验课程,都是邀请外籍老师现场双语授课;围棋、书法、绘画课程均设有体验课、表演课。

“我喜欢下围棋,通过学习希望提升自己的棋艺水平。”营员周天蓦说。据悉,夏令营将持续至8月17日,所有营员中年纪最小的6岁,最大的12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同时锻炼孩子人际交往能力。”家长周霖说。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当发生溺水时,不熟悉水性者不要心慌意乱,应保持头脑清醒”“发现溺水者,救援者高声呼叫,以求得他人协助”“下水救人后,一定不要从正面接触被救助者……”近日,天涯区羊栏村委会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几名社工和志愿者正在给辖区30多名青少年们播放防溺水宣传片。

暑假期间,是青少年溺水的高发期。为增强辖区广大青少年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了解并掌握自救互救的方法,在天涯区民政、教育等部门的指导下,驻点于天涯区羊栏村的家乐社工在村委会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能使青少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掌握到自救互救的正确方法。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爱在八一 情定南海”军警青年联谊活动百余名单身男女共赴寻爱之旅

联谊活动现场热烈。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8月4日上午,天涯区开展主题为“爱在八一情定南海”的军警青年联谊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听双语课学球棋书画 学溺水自救互救要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