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群众信访反映崖州区森林被砍伐的问题,崖州区迅速组织分析处理将逐步劝导农户进行转产转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1 0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8月10日上午9点30分,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关于“崖州区森林被砍伐的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立即组织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三亚市崖州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召开案件分析会,就该案件涉及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

据群众信访反映称,崖城地区多处山体从山脚下到山顶原始森林被砍伐,种植芒果树,影响生态环境。

上午10点20分,崖州区副区长贾鹏立即组织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三亚市崖州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召开案件分析会,就该案件涉及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

自2012年开始,崖州区已对砍伐森林种芒果树问题进行了管控治理。全区对芒果林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并建立了日常巡查管护制度,加强农业种植管理,严格控制化肥、农药使用量,积极开展对农户的教育宣传工作,提高种植户保护意识,并加大对砍伐森林种芒果树的处罚力度。2012年后,崖州区基本再无新的砍伐森林种植芒果树现象。

下一步,崖州区将逐步劝导农户进行转产转业。

新闻推荐

武汉理工大学进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将打造“一园两院六中心”

本报三亚8月9日电(记者李艳玫黄媛艳)8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海南科教创新园在三亚市揭牌,这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正式进驻三亚崖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信访反映崖州区森林被砍伐的问题,崖州区迅速组织分析处理将逐步劝导农户进行转产转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