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多部门现场处置要求涉事业主及时整改加快做好基础设施 避免造成泥土流失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0 05: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现场勘查相关情况。 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8月9日,天涯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关于“非法强征强占槟榔村委会经济林,随意开挖山林,毁林破坏生态”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组成调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有群众信访反映称,北京春光公司下属子公司槟榔公司违法开发旅游项目,非法强征强占三亚市天涯区槟榔村委会黄猄二小组经济林1000多亩,随意开挖山林,毁林破坏生态,每当下雨,泥石流进槟榔河将河水浑浊。

当天下午,由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市林业、住建、自规等单位,以及天涯区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组成调查小组到现场进行核查。各部门根据职责,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现场核实。

经调查人员现场勘查,涉事范围属于“三亚红色娘子军”项目区域,业主在此项目用地已办理相关土地许可证,用地范围的林木已经市林业部门办理相关采伐证,该项目用地范围不超界线施工。对于群众反映的雨水排放问题,目前属于自然排放。因该项目施工刚开始,部分项目尚未完成,所造成的雨水冲刷泥土属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

对现场发现的雨水冲刷泥土的问题,调查组要求涉事业主要加快施工,同时做好雨水排放的基础设施,以尽早避免雨水造成的泥土冲刷流失。

新闻推荐

三亚市天涯区民政局关于寻找弃婴(儿童)亲生父母及其他监护人的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居民陈球丽,身份证号码:460200197101184709,于2012年4月16日凌晨约3时许,在三亚市天涯区妙林村委会林家村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多部门现场处置要求涉事业主及时整改加快做好基础设施 避免造成泥土流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