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外卖小哥搞“副业”送完快餐偷电动车据说他还是个蛋糕烘焙师,这么好的手艺做点啥不好……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09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7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罗佳白瑛奇周子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钟书行动中队极力挽回群众的财产损失,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成功破获4起盗窃电动车案,在市动车站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

8月1日23时许,失主谈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火车站某宿舍楼下一辆价值28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钟书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在调取现场相关资料和摸排走访后,钟书快速锁定该嫌疑人是某外卖公司的一名员工。随后,钟书不仅核实确认该嫌疑人名叫符某良,还确认符某良既兼职递送外卖工作,还是蛋糕烘焙师。

经进一步侦查,钟书逐步确定符某良在动车站附近的某烘焙店工作,钟书带领队员赶到该烘焙店将符某良抓获。

当钟书带符某良回其住处指认赃车时,符某良的眼神飘忽不定,眼角的余光不时盯着其用来送外卖的电动车。这一状况,被钟书看在眼里,他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推断,符某良还可能存有其他未交待的盗窃犯罪事实。于是,钟书立即对符某良开展政策和心理攻势。在强大的政策攻心下,符某良的心理防线彻底被钟书征服,不仅对其盗窃动车站某宿舍楼下的电动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如实交待其于7月28日、29日和31日均借助送外卖的便利身份,分别将三个地点的3辆电动车盗走。钟书得知情况后,火速带领队员,赶到嫌疑人的各个藏赃地点,再次追回被盗的3辆电动车。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符某良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办盗窃案不拖拉找到赃物先归还 三亚吉阳派出所民警获受害人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白瑛奇顾玫)7月28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民警帮助市民追回被盗拖拉机一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外卖小哥搞“副业”送完快餐偷电动车据说他还是个蛋糕烘焙师,这么好的手艺做点啥不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