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限两日内自行排查整改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9 03: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8月8日,在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三亚中心医院)饭堂及旁边的一家饭店,往河里倒废水、排油污”信访举报件后,天涯区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排查处理。

该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三亚中心医院饭堂及旁边的一家饭店,往河里倒废水、排油污。

接件后,当天下午,天涯区河长办牵头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核查。通过现场走访排查沿河周边饭店,未发现有饭店往河里排放污水。随后,现场调查小组排查了三亚中心医院职工食堂,发现有阳台洗涤水、空调水、食堂部分污水错接雨水管直排入河。

“我们要求三亚中心医院限期两日内进行内部自行排查并做好整改工作,同时我们将继续保持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天涯区海洋水务局执法队队长、区河长办日常工作负责人张启春表示。

新闻推荐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一餐饮店油烟排放超标被处罚并责令整改

处置小组对吉仕骨头粉汤店内厨房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排烟口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现场核实。本报记者孙梦聪摄本报讯(记者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限两日内自行排查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