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市住建局联合吉阳区迅速处置群众信访举报件责令暂停使用散发臭味垃圾回收站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9 03: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8月7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行动,由市住建局联合吉阳区多部门组成调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处理工作。

该群众信访反映称,三亚市吉阳区半山半岛二期有个垃圾站散发恶臭,臭气熏天。

接件后,当天下午,市住建局牵头协调吉阳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吉阳区环卫所、吉阳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共同对该垃圾站散发臭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查,群众举报属实,该垃圾站由于设备老化,使用年限较长,存在散发臭味情况。

经了解,市住建局已于2018年12月对鹿回头半山半岛小区垃圾回收站进行除臭降噪改造,改造项目现已完成。降噪主要采取在站内增加隔音棉和隔音板,效果较好,但从结果来看,除臭效果未达到预期。

现场,调查小组责令半山半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暂停使用该垃圾回收站;小区垃圾继续由吉阳区环卫部门进行人工收集清运,并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协调,督促业主将垃圾投放至楼下设置的垃圾桶内。

“此外,我们要求物业公司抓紧时间确定该垃圾回收站除臭技术改造方案,务必在10月底前彻底完成整改,最大限度遏制站内恶臭异味的产生,确保垃圾回收站不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如物业公司改造后仍未达到环保要求,将建议由环保部门依法对其进行查处。”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营造人大代表履职“家园” 搭架代表选民沟通桥梁

2018年2月14日,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吴及时在立新村委会接待党员群众。2018年9月30日,市人大代表、吉阳区人大代表吉大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住建局联合吉阳区迅速处置群众信访举报件责令暂停使用散发臭味垃圾回收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