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建筑材料临时堆放点侵占河道 拆除复绿!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08 06: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8月7日电(记者徐慧玲)8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关于“开发商在同心家园六期与华庭时光里小区之间的河道两边破坏绿化建设商业街破坏河道”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三亚市水务局联合三亚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组成调查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8月2日,三亚市水务局组织水政监察支队,并联合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发现信访举报件所指区域为槟榔河文旅商业街项目。经核查,该项目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未进入河道管理范围,但临河处有占地约400平方米硬化混凝土地板,为该项目建筑材料临时堆放点,针对该问题,三亚市水务局联合天涯区相关部门随即责令项目业主立即进行整改。

8月5日,三亚市水务局联合天涯区相关职能部门再次来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项目业主正在对地板硬化区域进行拆除。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硬板化拆除工作并复绿硬板化区域,在复绿未完成前将采用绿网覆盖。

新闻推荐

群众反映海岸人家小区一楼餐饮店油烟排放影响附近居民,经现场检查暂未发现问题将邀请第三方机构对楼顶排出气体进行检测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22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天涯区外贸路海岸人家小区一楼餐饮店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建筑材料临时堆放点侵占河道 拆除复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