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启动通过抖音+头条、视频+图文的立体式传播向全国推介天涯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8 04: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张慧膑)8月5日上午,“乡村振兴SHOW新颜暨2019三亚市天涯区抖音挑战赛天涯DOU是好风光”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湾举行。

本次抖音挑战赛活动时间为8月10日—9月16日,参赛选手只需拍摄与天涯区相关的主题短视频(包含但不限于天涯区的美食美景、风俗文化、美丽乡村、城市建设等),上传到抖音平台,并加入“天涯DOU是好风光”话题,即可成功参与。活动结束后,优秀的视频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

主办方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向海南民众乃至全国网友展现天涯区的景区景点、美丽乡村建设、人文历史特色、旅游美食文化,让大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入透彻地感受天涯区的蓬勃生机。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为扩大本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从本月6日起,6位头条大V将对天涯区进行为期3天的深度探访。通过图文创作、视频创作的方式,对天涯区的风光美景、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最直观的展示,并对天涯区的人文历史、民族特色、旅游文化进行深度挖掘,让全国网友从更多的角度更深层次地了解天涯区的文化内核,加深对天涯区的多维印象锚定;通过抖音+头条、视频+图文的立体式传播,将天涯区以更加丰富的形式,面向全国进行推介。

据抖音海南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挑战赛将借助当下最具影响力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在全国网友中对天涯区的全域旅游特色、美丽乡村建设状况进行宣传推广,打造天涯区良好的对外旅游形象,进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天涯区游玩,提升天涯区乃至三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涯区委宣传部和天涯区委组织部主办,抖音海南运营中心和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推荐

天涯区制作双语版本“戒酗酒戒懒惰倡议书”音频资料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治懒治酒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酗酒和懒惰是脱贫致富道路上的两大阻力。为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破除贫困户“等靠要”思想,天涯区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启动通过抖音+头条、视频+图文的立体式传播向全国推介天涯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