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男子偷电动车后不敢回家,自首前很“纠结”:躲旅馆里一整天,烟抽一地!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07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联合飞鹭支队杨庆飞行动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依法处理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7月31日16时许,月川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发现自己被盗的电动车停放在商品街某小学对面。

接报后,曾其财立即赶到现场,他迅速通过调取相关资料,分析被盗案发地与藏匿地之间的轨迹,发现有两名男子于案发当日将电动车盗走后,藏匿在该小学对面。其中1名男子步行至商品街二巷路口不知去向,约半小时后,该男子换装从该巷子外出。

曾其财见状后,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判断该男子居住在商品街二巷附近出租屋的可能性极大。于是,他联合飞鹭支队杨庆飞行动队,在该男子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轮值蹲守。

8月3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卢某东迫于压力,到月川派出所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其伙同绰号名为“老罗”(在逃)的男子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

“我朋友"老罗"路过那个小区的时候,发现小区里有一辆电动车没拔钥匙。所以他就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个情况,让我赶到这里把车偷走。”卢某东说,“偷车那天,一直下雨,我心里很虚,不敢把偷来的车放在自己的出租屋里,就将车骑到出租屋附近藏好,想等风头过了再去取车。”

卢某东说,当时因为淋雨了,又怕警察找到他,他就换了套衣服出门。之后,他发现路上有三三两两的陌生人出入,他心想是不是被警察发现了,都不敢回家,躲在一家旅馆里住了一天,抽了一地的烟。后来他想明白了,做坏事,迟早被警察找到,还不如自己去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早点重新开始新生活。

根据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卢某东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吉阳区举行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77对单身青年“夕”望遇见幸福

本报讯(记者杨洋)8月3日,主题为“缘聚玫瑰谷,"夕"望遇见你”——吉阳区2019年度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在三亚亚龙湾国际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偷电动车后不敢回家,自首前很“纠结”:躲旅馆里一整天,烟抽一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