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在便利店看服务员睡着了他顺手“捞”走挎包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07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罗佳周子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主动与吴永佛行动中队联合,再次破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

7月30日13时30分,三亚湾派出所负责教导员工作的领导陈国钰带领该所杨宇行动中队在三亚湾沿线一带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这时,队员们发现某酒店附近的沙滩上有一名年轻男子神情慌张,形迹十分可疑,当陈国钰和杨宇上前对其盘查时,该男子立即转身逃跑,钻进了沙滩附近的草丛中。

见此情形后,陈国钰和杨宇立即部署警力开展抓捕行动,同时,还将此情况通报吴永佛行动中队,吴永佛立即带领队员们协助杨宇行动中队共同搜捕。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追踪下,警方在天涯区某广场附近将该男子抓获。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付某东,系流浪人员,因手头拮据,便实施了盗窃的违法行为。

据付某东交代,其于7月18日在三亚市汽车总站旁的某便利店内发现看店服务员正在睡觉,付某东便将放在店内柜台旁边地板上的一个挎包盗走。此外,他还供述在某广场周边沙滩处另外盗窃3起的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付某东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和核实中。

新闻推荐

市民用餐出来车没影儿了原是饭店所在广场工作人员伸黑手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刑福科行动中队破获一起电动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在便利店看服务员睡着了他顺手“捞”走挎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