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崖州区凤岭村、抱古村16家企业提供398个一线岗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7 05: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村民咨询就业岗位薪资待遇情况。本报讯(记者张慧膑)8月5日,由市人社局、崖州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崖州区凤岭村和抱古村。16家企业提供了客房服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等398个一线岗位,吸引153人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人。

当天10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凤岭村的小广场看到,在各企业招聘台前围着许多村民。他们有的在认真查看招聘信息,有的仔细填写求职登记表,有的询问工作内容和福利待遇……“我有收银的工作经验,想换其他工作岗位试一下。”凤岭村村民韦礼会说,以前村民找工作都要走出村子,到区里或者市里,费时费钱,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招聘会搬进村里,村民找工作十分方便。

当天,三亚天台私厨餐厅招聘人员朱华凤收到了5份求职登记表,其中有两三份求职人的简历让她比较满意。她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这是她第一次下乡招聘,这种招聘形式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充足劳动力,还能帮扶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新闻推荐

我和农垦报的情缘

■杨威胜说起“情缘”,有人认为那只属于人与人之间情感的范畴。可我不这么想,比如,我与《海南农垦报》就有着极其深厚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崖州区凤岭村、抱古村16家企业提供398个一线岗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