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爱在八一 情定南海”军警青年联谊活动百余名单身男女共赴寻爱之旅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5 04: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联谊活动现场热烈。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8月4日上午,天涯区开展主题为“爱在八一情定南海”的军警青年联谊活动,吸引来自驻地部队、三亚公安、消防和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50余对青年男女参加。在快乐交流中,青年男女们不仅增进了了解,也拉近了彼此距离。

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互动现场“学习强国”军旅趣味知识问答暖场活动,瞬间引爆全场,15组问题还不足以让各嘉宾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紧接着进行“5分钟约会”环节,让男女嘉宾瞬间拉近了距离。半个小时过后,每位嘉宾至少可认识6位异性嘉宾。在“认识不一样的TA”环节中,让男女嘉宾通过完成团队任务的形式展现才智和兴趣,发现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心动大挑战”互动小游戏环节,则为彼此有好感的男女嘉宾创造了携手合作的机会。

在温馨浪漫的“怦然心动”表白环节中,主持人鼓励嘉宾们大胆表白心中的爱,全场有20余名嘉宾上台表白,7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并收到主办方送上的祝福礼品电影票。

现年27岁的小王为本次牵手成功的嘉宾之一,她高兴地说:“平时忙于工作,结交异性时间少,个人问题一时很难解决,感谢天涯区举办的这场青年联谊活动,让我开始踏上甜蜜之旅。”

“我们会继续通过南海社区"大党委"和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各类军警青年社会互动活动,为军、警、地青年结良缘牵线搭桥。”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为天涯区“八一”双拥工作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25日面向社会发布招募以来,5天便吸引300多人报名。

新闻推荐

天涯区西岛渔村举办“创意进村”系列作品展国内外艺术家和村民共同用艺术点亮美丽渔村

天涯区西岛渔村“创意进村”系列作品之《蜕变》。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27日,在天涯区西岛渔村,“创意进村”西岛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爱在八一 情定南海”军警青年联谊活动百余名单身男女共赴寻爱之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