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举行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77对单身青年“夕”望遇见幸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5 04: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8月3日,主题为“缘聚玫瑰谷,"夕"望遇见你”——吉阳区2019年度单身青年七夕联谊活动在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举行。此次活动自7月15日线上报名以来,吸引了400余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报名的青年中,有公务员、军人、医生、教师……最终有154名嘉宾应邀参与活动,其中,男嘉宾77人、女嘉宾77人。

活动中,男女青年们在爱情长廊组队完成任务、在玫瑰谷拓展营地参与破冰拓展、在许愿树下许下心愿、参加百人联谊party,互相表白,吐露真情……活动通过集体联谊的方式,营造出浓郁的浪漫爱情氛围,让男女青年们在游戏互动中相互认识、相互沟通。

本次七夕联谊活动由吉阳区委宣传部、吉阳区工会、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吉阳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打造交友平台,帮助解决青年的婚恋问题。同时,通过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吉阳区各政府部门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

新闻推荐

中廖村“改”出乡村新面貌“小厕所”谱写民生“大文章”

中廖村已建好的“三位一体”的餐厨和厕所。本报记者张慧膑林志猛“用手一按,就把厕所冲得干干净净,一点味道都没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举行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77对单身青年“夕”望遇见幸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