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采取措施落实群众信访反映问题为淤积雨水道路修建排水沟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4 03: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记者林志猛)8月3日,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据群众信访反映称,崖州区大蛋村委会大蛋三村没有排水沟,生活废水由村民自行处理,但下雨过后,雨水淤积在路面,散发臭味,影响村民的正常出行。他们曾将该问题反映到当地政府,当地政府称有排水沟,后来通过查证没有排水沟。

当天上午,崖州区组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委宣传部、区海洋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各部门根据职责,当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经现场调查,在大蛋村主路上因无排水沟,下雨后雨水淤积在道路低洼地段,影响村民正常出行,现场未发现散发臭味现象。

崖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即通知大蛋村委会主要负责人查找可排水区域并通知施工单位制定施工方案,在道路两旁修建排水沟将淤积雨水引入可排水区域。

新闻推荐

崖州区24家违法水产养殖场 拆除整改工作全部完成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7月17日下午,崖州区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对镇海村崖州湾海域一处违法排放污水养殖场设置的1个排水池和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采取措施落实群众信访反映问题为淤积雨水道路修建排水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