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群众信访反映污水溢出流至路面散发臭味崖州区当天整改 排水沟恢复畅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03 02: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8月2日上午9时,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有关群众信访举报件后,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各部门根据职责,当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并于当天清理疏通堵塞排水沟完毕。

据群众信访反映称,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农场紫檀路新滨城羊肉店门口对面一栋住宅楼,由于羊肉店的客人经常开车停放在此处,将排水沟石板压坏,导致污水溢出流至路面,散发臭味。

当天上午9点半,崖州区组织区委宣传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保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经现场调查,污水溢出路面散发恶臭是因道路旁大树落叶掉入排水沟且长期无人清理,排水沟堵塞,污水无法正常排放导致溢出路面散发恶臭。经了解,该住宅楼系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宿舍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详细说明情况,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在一日期限内对堵塞排水沟进行清理疏通。当天下午15时,该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新闻推荐

发挥医联体作用 下乡义诊送健康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通讯员陈开艺)近日,三亚市人民医院派出由21名医务人员为主的义诊团队深入崖州区卫生院、保港卫生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信访反映污水溢出流至路面散发臭味崖州区当天整改 排水沟恢复畅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