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市民用餐出来车没影儿了原是饭店所在广场工作人员伸黑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30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刑福科行动中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23日22时29分,新居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在天涯区春园路某饭店被盗电动车一辆。接报后,该所所长章建忠立即安排邢福科带领队员赶往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邢福科在对现场周边进行仔细排查和观察相关资料后,未查找可疑线索。邢福科于是再次对现场进行深入排查,在该饭店墙角资料处找出突破口,结合失主描述的时间,锁定一名男子在盗窃得手后,驾乘电动车往某广场后门离去。

经进一步侦查,邢福科确认这名嫌疑男子系该广场的工作人员。随后,该嫌疑男子王某斌在停车场被成功抓获,队员们还现场查获被盗电动车一辆。经讯问,王某斌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斌交代,其于23日晚21时许途径春园路某饭店时,发现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他心起贪念,在观察四周无人后,迅速将该车盗走。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斌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槟榔村43户村民选到安置房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很高兴能选到中意的房子,新房子很漂亮!”7月19日上午,在槟榔河东部安置区抽签选房活动上,现年46岁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用餐出来车没影儿了原是饭店所在广场工作人员伸黑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