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协调相关部门清理污水管道井盖污水外溢问题解决正在协调居民将自建的污水管道接入市政管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8 04: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针对崖州区张先生向12345热线反映的南滨农场路口临时菜市场对面“喜庆酒家”店铺门口井盖往外冒污水的情况,崖州区已协调有关部门于7月17日对该处井盖的管道疏通完毕,解决了困扰周边居民多日的难题。

据南滨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域的排污管道均由私人铺埋和使用。因部分居民不愿意出资疏通管道和接入市政管网,使用时间一长,就出现管道堵塞污水外溢的情况。此前,崖州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多次协调处理此事,但因管道维修和清理费无法筹措,导致管道清理工作推进缓慢。

为了不让外溢的污水继续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崖州区有关部门经过排查和研究决定,主动对管道进行疏通清理。经过清理,该处管道已于日前疏通完毕,解决了污水外溢问题。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市住建局正在依照规划建设崖州区的污水管网,目前主城区的主管已全部建好,现在正在建支管,按照目前的进度,三四个月即可铺设完成,他们也正在协调居民将自建的污水管道接入市政管网,“接通后就不会再出现这类情况”。

新闻推荐

贫困户有技艺无工具 爱心企业家捐赠上门

捐赠活动现场。本报记者林志猛摄本报讯(记者林志猛)7月12日上午,在崖州区政协联络组联系牵线下,市政协委员、海南国新贸易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协调相关部门清理污水管道井盖污水外溢问题解决正在协调居民将自建的污水管道接入市政管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