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逐一核查整改崖州湾涉污染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6 04: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7月24日,崖州区政府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相关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崖州区副区长彭建军立即组织区相关部门,前往崖州湾科技城崖州湾海边,就群众举报的崖州湾海边近海养殖、饭店存在污染及河沟污染等问题,进行逐一核查处置。

当天上午10点,就群众信访反映“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科技城的崖州湾海边,由于近海养殖,海水及沙滩被污染,生产生活垃圾飘在海上和沙滩上”的问题,经崖州区海水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园林环卫所、区国资公司、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核查,现已委托专业的环卫公司、国资公司对沙滩垃圾进行清理。

就群众信访反映“海边有饭店”的问题,经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海水局核查,崖州湾海边原有一处饭店——翠萍饭店,在5月17日根据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依法拆除其新建违法建筑。同时,根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该饭店已停业搬离。目前,崖州湾科技城崖州湾海边已无经营饭店。

就群众信访反映“海边有养殖基地”的问题,经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崖州科技城管理局核查,该养殖基地建(构)筑物未取得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立案查处,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已下发《责任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就群众信访反映“沙滩和路面之间的河沟水质发黄、发黑、发臭”的问题,经崖州区海水局、区生态环境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市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区园林环卫所核查,该河道为崖州湾科技城景观河,河内无生活污水,为雨水,目前已由科技城开发公司进行清理、保洁工作。

新闻推荐

省政府发文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在市政府确定范围内可自主决定机构设置及薪酬标准等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的措施(试行)》等四个“一园一策”的通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逐一核查整改崖州湾涉污染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