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全国高温天气带火“夜游经济”三亚位居国内十大夜游人气目的地榜单第四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6 04: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22日晚,夜幕降临,“永乐01”号游船载着游客开启浪漫的夜游三亚湾。 本报记者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近日,全国多地白天气温突破35摄氏度,不少游客开启“昼伏夜出”模式,带火“夜游经济”。7月25日,携程旅行网发布国内十大夜游人气目的地榜单,三亚位居第四名。

哪些夜游目的地人气最火爆?携程数据显示,从包含夜游项目的旅游产品预订人数看,今年暑期十大夜游人气城市是上海、重庆、厦门、三亚、丽江、广州、北京、成都、西安、乌镇。

根据携程门票平台数据,上海、苏州、深圳、杭州、南京、北京、武汉、天津、广州和成都,成为夜游的十大客源城市,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是主要消费人群。

而这些城市的人对哪些夜游产品更感兴趣?根据携程门票平台数据,珠江夜游、黄浦江游览、重庆两江夜游、武汉夜游长江、夜游三亚湾、鹭江夜游、闽江夜游、钱塘江夜游、“澜沧江湄公河之夜”歌舞篝火晚会和千岛湖夜游人气最高,如今游客对于夜游的消费,更多还是集中在夜晚游船上。

数据显示,在夜游游客中,有近一半为30-39岁,高达44%。“90后”“00后”占了约三成。而在性别分布中,男性的占比更高,达到了67%。

携程发布数据显示,进入夏季以来,含有夜间游览特色活动的跟团游、门票、一日游等夜间产品浏览量增长约60%,最近两周预定增量更是超过100%。平台新上线的夜游系列产品也受到消费者追捧。

业内专家分析,“白天看景,晚上走人”是不少目的地、景区休闲旅游短板,特别是城市、古镇、乐园、景区、湖畔江畔、天文旅游,晚上比白天更有看点,夏季游玩体验更舒适。丰富夜间旅游产品是解决“留客难”的关键,能够拉长游客驻留时间,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闻推荐

凌晨一场大雨为三亚送来清凉预计未来几天凌晨都有降雨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24日5时许,三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此时,一场久违的大雨正洗刷三亚,为市民带来了些许清凉。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高温天气带火“夜游经济”三亚位居国内十大夜游人气目的地榜单第四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