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这个帅呆了!路管员“公主抱”救助受伤市民获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6 04: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管员周嘉南“公主抱”受伤市民。(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洪光越)近日,在天涯区水蛟路段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为防止受伤女士遭受二次伤害,交警一个“公主抱”,将受伤女士抱到路边阴凉处。现场市民和女士家属纷纷为交警行为点赞。目前,该名女士伤情稳定。

7月22日16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涯大队路管员周嘉南在执勤时,发现水蛟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周嘉南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我们赶到现场时,看到电动车车主卢女士躺在路面中间,左手受伤流血,全身都有不同程度擦伤,伤势较重,无法站立。”周嘉南说,当时他不确定卢女士是否骨折,为避免遭遇二次伤害,在征求其同意之后,迅速把她抱至阴凉处,向身边群众借来凳子给卢女士休息,等待救护车。

随后,周嘉南买来矿泉水给卢女士,并询问伤情,安抚其情绪。120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周嘉南和同事协助医护人员将卢女士抬上救护车。

新闻推荐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一洗涤厂存在违规被责令停业整改

天涯区处置小组对所投诉的洗涤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本报记者李少云摄本报讯(记者李少云)7月21日,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帅呆了!路管员“公主抱”救助受伤市民获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